不安于室的我着陆在孤独星球。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 赵照

歌词明明是

"妈妈做的饭是什么这么香昂昂昂昂~

这么香~这么香~"

安戈:

《大经厂》这一整张专辑都很棒啊。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词曲】:赵照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一只麻雀偷偷上了我家的房

 

邻居家的狗在叫着汪汪汪 我懒洋洋 我暖洋洋

 

我的心情就象身上的棉衣裳 我盘算着怎么吃下一块糖

 

如果我们能到集市上逛一逛 啊~ 啊~

 

大公鸡骄傲的张开一双翅膀 小花猫调皮的爬到枣树上

 

妈妈做的饭是什么这么香 这么香 这么香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时光

 

我的心情就象身上的棉衣裳 啊~ 啊~

 

评论
热度(8)

© BlueBall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