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于室的我着陆在孤独星球。

LOVE HOME

随着今晚第一次手语班的圆满结束,第一周的所有常规活动总算是进行完毕了。

旅行团较成功地完成了【破冰】计划~核心成员的圈子业已有了雏形。

 

刚刚收到一个孩纸发来的短信:“爱心社这个集体很好!有家的味道!紫嫣姐姐很好哦!今天去了看见你能叫上每一个人的名字我有点震惊!很佩服你哦!!”

我回复:“谢谢夸奖~!!小邓童鞋也表现得很好呀~!!【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上周日,团长拍了你们在小团的照片,关在小黑屋里悄悄地把名字们背了下来】吼吼╮(╯▽╰)╭”

孩纸说:“你再多告诉我这样几个小秘密我就要热泪盈眶了!团长!!本来当初加入爱心社是想找一个妹子的!现在貌似找到家了!赚大了啊!呵呵!”

 

家吗?

遂想起自己刚入手语的时光了。

跌跌撞撞地跳了槽,满心以为刚进社就得罪了两个小团长以后肯定要过暗无天日的生活了,谁知大惊大然都那么【和蔼】,对我的”背叛“毫不挂怀,依旧那么亲热地关照我,调戏我,戳我,或是嫌弃我。。

麻麻更是不在话下,时不时戳来一条短信,关心我的生活学习。哪怕一次都没有去小团,麻麻还是尽心尽力地带我去蹭团,最后的“天使计划”也没有把我排除在外。

爱心社就是有这样魔力,瞬间便让人充满爱,充满正能量。

 

前几天,我一直没有挨个戳新孩纸,群发的飞信也是淡淡的语气。

可能是因为自己还处在孩纸的身份里,没有调整过来吧~

总觉得什么事都有麻麻担着,有麻麻提醒。

今天终于意识到,是自己担起分社事务的时候了。

遂一个一个地给孩纸们发短信,用调戏加卖萌的语气,忽悠他们来今晚的手语班。没法来手语班的就忽悠他们来小团。没法来小团的就带他们去蹭小团。

小团里还有一个高三的孩子,忽悠之余又要提醒他好好学习,不要沉溺于手语。

总之充分使用了麻麻发短信时候常用的【打滚撒娇卖萌】的伎俩,配合以【正人君子知心姐姐】的高尚做派和价值观,惹得孩纸们纷纷表示“团长姐姐真是个大好人~~””人超级好!!“

 

好吧。

原来让孩纸们有家的感觉这么简单。

就是把一年前小团长给你的爱分撒给他们就好。

 

39个孩纸+5个助教+1个团长=旅行团这个小家庭。

Love Heart..On the Road..

【我会把爱心社满满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评论(1)

© BlueBallad | Powered by LOFTER